1130-history_drama-36.jpg 

每年都會稍微期待下下大河劇的內容,雖然不是每次都看完,但多少都會接觸些,沒辦法啊!我家非常熱愛看大河劇!2011年NHK大河劇「江〜姫たちの戦国〜」故事大綱以有名的淺井三姊妹為主軸,但看海報也知道最主要的還是江 (上野樹里 飾) 呀!而且他應該是卡司花最多錢的吧XDD 雖然聽說NHK原本是不打算找上野樹里來演的,是因為為了簽福山雅治 (演上一季的「龍馬傳」),才把上野樹里也簽下來(師兄妹的關係),要簽福山雅治的話,下一季大河劇要讓上野樹里演出。似乎是這樣子的!

誰不知道我就是個挑人看片的人,當然我就是為了上野樹里所以看的。

20110109-00000006-mantan-000-0-view.jpg 20100705_03_000.jpg

三姐妹

  • 江(ごう)- 演:上野樹里

淺井長政與市的三女。後來成為德川秀忠之正室(繼室),三代將軍家光之母。

  • 茶茶(淀)(よど) - 演:宮澤理惠(幼少期:蘆田愛菜)

淺井長政與市的長女,江之長姐。後來成為豐臣秀吉之側室,豐臣秀賴之母。

  • 初(はつ) - 演:水川麻美(幼少期:奧田伊呂波)

淺井長政與市的次女,江之二姐。後來成為京極高次之正室。

版大我是先看了第一集才去查卡司的,因為比起龍馬傳、篤姬,「江〜姫たちの戦国〜」裡面有好多演員我幾乎沒看過!(請恕小的才疏學淺) 結果發現水川麻美我根本就沒認出來啊!是因為不是高清版的關係嗎?a11.gifa11.gifa11.gif

dghsdf.PNG 

故事大綱:

江的母親為信長之妹・市。作為日本史上最有名的三姐妹(淺井三姐妹)幼妹出生,後成為德川二代將軍・秀忠正室,女兒嫁予天皇成為中宮、長子為第三代將軍。

然而江的一生都相當苦亂波瀾。經過二次城陷而父母雙亡,被時代的權利者翻弄其人生,更有著三次的婚姻。最後,更與姐・淀為了爭奪天下而敵對。

深知戰國之世痛苦的江,不斷為天下太平而祈願著,最終於江戶城建立大奧。奠定了其後二百多年、和平繁榮的江戶時代基礎。

dfg.PNG 

看完了第一集,版大的「維基連連看症」的病又發作了,整個去把淺井三姐妹與德川家初代到十五代將軍組織圖又畫了一遍 (第一次畫是在看完篤姬的時候XDD)!希望我可以再重考國中歷史,把我以前爛的要死的分數改掉嗎?現在在考我一次我應該可以考好喔XDD

然後要送上日本最具發展童星! 版大截圖「蘆田愛菜」

截圖.jpg 

超發狠的眼神,我真的知道你很認真!

小朋友呀~你演完「告白」要記得下戲啊!!!XDDD

相關連結:

「江〜姫たちの戦国〜」NHK官網

來了就推一下吧!b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