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10750b13.jpg 

3/20補充:#18要等到4/18也太久了吧!也太愛放假了吧…

Hi~各位朋友,好久不見!我終於來發文了…連我自己都好感動,之前提到版大我找到了新工作,之後就變懶了,每天住家到公司往返都要幾乎要兩個小時,回到家都累翻了,整個就懶惰了呀!雖然這次發文要講Gossip Girl,但還是要提一下可怕的天災(天佑日本),說真的 真的很令人難過,看到影片的時候,真的就跟電影特效一樣,最新消息說死傷相當嚴重啊!然後核電廠也拉警報(天佑日本)!啊~人類真的好渺小…。

講完沉重的話題,來聊點輕鬆的吧!話說Gossip Girl #18 要等到 4/18 ,也太久了吧!而且要說他們根本就是在亂搞,沒有誇大!就剛剛好而已,更可以說中肯!現在終於輪到Blair and Dan 了!

讓我來說說#17 吧!除了S and Ben 那個我看了都膩的戀情終於宣告結束之外,還有Chuck 愛上的Raina跑去把Nate,然後S他媽要去坐牢了!大概就是這樣,有沒有很簡單明瞭!現在讓我們一段一段的分析XDDD (分析咧 明明只是在亂打啊)

00609020869.jpg 

1. Blair and Dan:#16.17兩人就一直在糾結,其實之前就覺得他們興趣很像啊!Dan 就是個文青啊!Queen B 看的電影、藝術也都超文藝氣息的,只是B無法承認他與來自布萊克林地區的Dan是朋友,因為這裡是上東區啊!她不想要有任何一個汙點XDD 在S 去處理Ben的旅途中,Chuck在搶奪飯店的同時,B 已經常常跟Dan 在電影院巧遇,然後剛好一起看同一部電影了,結果他們有在同一個地方上班實習,好吧!我得說,我覺得挺新鮮的這次,因為已經懶得看Dan 跟S 莫名其妙的一直復合啊!

006083405e9.jpg 

2. S and Ben:重點根本就是在生活背景,所以分手!我不知道耶~S就是一直在換伴侶而已啊,整個很習以為常,也沒甚麼好說的,分手的理由也很沒新意,永遠都是當下想法不同、生活背景不同、彼此不信任、無法諒解這次事件、發現愛上另一個人、發現另一個人比較重要…等之類的,我想之後可以來寫一篇『Serena van der Woodsen的分手理由大全』!或者應該找一個人來出這本書,我想應該會賣XDD

00610740197.jpg 0060895076b.jpg

3. Chuck 愛上的Raina跑去把Nate:我只能說,Chuck 根本就是瘋了,忘記了還在等待他的B,愛上了別人就算了,還以為B最後會諒解(這等下詳說),然後那個Nate根本就是個垃圾,他不知道『朋友妻不可戲嗎?』最後他該不會是為了他爸爸所以在計畫些什麼吧?說不定這是在鋪後面的梗XDD 噢~再來就是#17後面的梗了,Chuck 發現Raina把上了Nate,Nate也欣然接受,他真的是傷心欲絕,還問S說B在哪裡?他一定要找到她,只有她了解我(我呸)

4. S他媽要去坐牢了:就是因為之前為了關Ben而偽造文書曝光,S她媽決定要自己出面解決,不要讓這事變成把柄,影響整個家。S and Ben 分手有一半也是這個原因。

連接上面,#17最後就是S and Chuck 一起去B的豪宅,這時D and B 正在試著要證明他們之間的神秘情愫究竟為何…

大預言:我想S and Chuck一定會剛好看到D and B接吻,Chuck就會發火,S也會質問,可能不久後她又會回去找D,不就是一直鬼打牆嗎?哈哈哈哈哈XDDD 噢~然後V 在#17的時候有露臉,#18應該就會正式回鍋了吧?! 期待囉…

相關文章:

[Gossip Girl] Leighton Meester/琳頓梅斯特新作 - Country Strong 鄉謠情緣

SPOT! Gossip Girl season 4 第四季

Gossip Girl season 4 第四季 # 7 Queen B 20歲的驚喜

Gossip Girl season 4 第四季 # 8 上東區四人再度合體

圖片來源:Gossip Girl 官網 THE CW

喜歡就推一下吧~a10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