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版大都在追韓劇,(家裡沒第四台的我,只能說PPS真是我的好朋友啊!) 前陣子把瑪莉外宿中看完,韓版秘密花園也即將進入尾聲!版大就以這兩部為主,找出了無敵厲害之臉紅心跳偶像劇把妹高招!讓我們從第四名開始看吧!

NO.4 親自準備早餐 ( 瑪莉外宿中EP11 )

親自準備好像還好,但會細心到連女主角是否會不會因為手太短(誤)、不!是距離太遠而拿不到麵包都考慮進去,這倒是滿體貼的!加分加分喔!

4.jpg 

NO.3 送書房 ( 瑪莉外宿中EP11 )

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送書房!但如果你是富豪第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可以送書房那也沒什麼了不起!送書房就算了,重要的是還可以把書架上全部的書看完,還在每一本書上寫下感想和告白這才叫厲害!c9.gif

3.jpg 

NO. 2 奶油接吻 ( 韓版秘密花園10 )

說到這個,真的要好好呼籲一下,要嘛就是要真的很有把握追求的對象對你有好感,而且一定可以追的到她才適用!不然我覺得真的會被告性騷擾XDD

2.jpg 

NO. 1 仰臥起坐 ( 韓版秘密花園10 )

仰臥起坐這樣聽起來好像沒怎樣,但看那畫面可真的不得了!沉浸在少女夢的版大都瘋狂了XDD 不要覺得好像就只是仰臥起坐,那有什麼不好可以把妹還可以練腹肌!多棒!玄彬整個帥翻了XDD

1.jpg 

這可是風靡全少女呢!嘿嘿嘿…再送大家一份禮物!仰臥起坐把妹招 - SJ 銀赫版

5.jpg 

這是韓綜英雄豪傑101226那集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。

- - - -

我是少女夢王者之偶像劇把妹高招top4結束!謝謝大家

附註:真不知道是不是要整理一份偶像劇男女主角養成大全,因為看完瑪莉外宿中真讓我有把無名火!誰可以告訴我姜武块(張根碩飾) 為何到後面都沒有長進?為何只會一直生氣?嘖嘖…所以只演到16集啊(攤手)

相關文章

我是少女夢王者之偶像劇經典老梗20點

喜歡的就推一下吧!喜歡的就推一下吧!喜歡的就推一下吧!喜歡的就推一下吧!b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