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220_l1.jpg 

嗨~各位愛Gossip Girl 的朋友們,自從PPS把歐美影集拿掉之後,可愛的Queen B 就跟我說再見了!有門路的朋友還煩請跟我說一下嘿!!雖然聽說如果Gossip Girl超出第六季Leighton Meester就不接演了…但不管怎樣我都看不到阿看不到d6.gif

Leighton Meester的最新消息(也不是最新就最近吧XDD),她發佈她的電影處女作Country Strong 囉!!在裡面還有開嗓唱歌,這我倒是不意外,她本來就是歌手阿!!

這是電影獻唱的片段

 

Leighton Meester 專輯

2009 Somebody to Love (feat. Robin Thicke) 

2010 Your Love's a Drug

跟Summer Girl 整個曲風也都差太多了吧!!! 真是變化多端耶~

再來送上[ 鄉村情緣 ] 預告片

老實說變化太大讓我有點不太習慣!!

再送上一支2009年與Cobra Starship 合唱的 Good Girl Go Bad feat. Leighton Meester

噢噢~然後可愛的Queen B有在真愛零距離客串一角喔!

1.jpg 

相關文章:

SPOT! Gossip Girl season 4 第四季

Gossip Girl season 4 第四季 # 7 Queen B 20歲的驚喜

Gossip Girl season 4 第四季 # 8 上東區四人再度合體

喜歡GG or Queen B的都來推一下吧!!b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