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air.jpg 

這禮拜才把Unfair 看完,原來這是2006的日劇喔!也太久了吧!我那時候怎麼會錯過這麼精彩的推理日劇呢?!(謎) 話說,版大我除了柯南和金田一的動畫外,幾乎不看推理小說、推理日劇之類的,在加上最近日劇很喜歡以犯罪、社會議題作為題材讓我到幾乎是厭惡的地步,所以很難得會把推理日劇看完!但也難怪會那麼好看!我個人感覺最近的日劇都沒以前好看了!當我發現是2006的日劇之後,就不太驚訝了!

a.jpg

主演:篠原涼子、瑛太  ※以下有雷 但應該都有看過吧(?)

當然我還是要很誠實的說,我是因為瑛太才去看的!再加上筱原涼子,更是毫不猶豫的點下去啊!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劇本太好,一連串的殺人事件都出乎我意料,原本以為日劇是以一件案件一件案件去組成的,但一件件的案件背後卻連在一起的!讓我很驚喜呢!實在是不知為何結局為那樣,原本抱持著夢幻的想法『就讓他們終成眷屬吧!』,因為版大立志當少女啊!(毆毆毆毆)

 p002.jpg

老實說,當雪平夏見 (筱原涼子 飾) 遇到這個瀨崎 (西島秀俊 飾) ,版大整個超害羞的!在角色設定上,他們兩個很像,似乎是世界上只有彼此才了解對方。想不到最後他是寫殺人預告小說的罪犯!在最後他還留著一手,死後的那一封信,寫著小說最後的結局『女刑警隊犯人開了槍,毫不猶豫,對以前所愛的人開了槍,她沒有哭,她沒有動搖。之後,深夜降臨 第二天的清晨到來,她恢復了之前的日常生活。』

p006.jpg 

然後,阿部貞夫竟然也有演(最左邊),雖然他常常演配角,但有實力的人是無法忽視的啦!另外推薦佐佐木藏之介谷原章介!雖然阿部貞夫在裡面演一個卑鄙小人就跟藤木一樣XDD 但可以到令人討厭,也是非常不錯啊!

我沒有想要多講故事情節啦!參考劇情可以去緯來官網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圖片來源:Unfair 非關正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