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8688087f.jpg

hello~好久不見 我又再度將blog荒廢掉了 XDDDDDDD (飛踢)

真是抱歉啊~除了一個禮拜幾乎都有固定要追得電視劇 星期二追本篇文的Gossip Girl (GG)、星期四、五瘋韓版惡作劇之吻 周日還有熱血的海賊王!不定時追日韓劇、動畫、電影,當然還有"戶外"活動(踏出家門前往另一個室內XDD),像是看漫畫啦…一整個眼要瞎了還是繼續看!好啦!要認真了(?) 註:以下可能會有莫名冒出的雷

GG第四季終於開播了!整個就大開心!第一集B and S 現身巴黎度假療傷,整個場景美到不行!(巴黎!!? 就是長這樣子啊!!!!?)除了看B and S 的萬種風情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他們身上的行頭啊!行頭買不起沒關係!我們就看她的穿搭也好…我想有在追的女Fan是絕不會放過的吧!上圖的法式穿搭經典呈現,在法式穿搭中粉色系大推啊!雖然不是版大的風格,但每次看到別人穿這樣都覺得氣質加分啊!B的穿搭色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碎唸碎唸)我又不是要寫穿搭文!!!!(掀桌)

拉回來!話說第四季出現了新角色,在劇情上也不像第三季那樣就那幾個人搞來搞去!雖然才看了4集,我已經覺得比第三季精彩囉!

0058422057c.jpg

法國女孩–Eva , Chuck 心中的善良小天使 (小心有雷喔!)

Eva在Chuck中槍倒在路邊後救他,B and S 兼愛差一腳的 Dan 陸續爆出他的身世背景,Chuck 依然接受!畢竟Chuck 以前也是那麼的荒唐XDD 他認為他現在的所做所為都是Eva 改變了他。但我想B不這麼認為喔~

在B的搗亂下,Chuck 誤會Eva,可憐的Eva離開了上東區…

※ 清新女孩我喜歡,希望她還會再出現,這樣比較有趣啊!雖然一直希望B and Chuck會有好結果!

00592220cd6.jpg  

企圖女孩–Juliet , 濫好人Nate 的新選擇 (小心有雷喔!)

謎樣的女子!趕快揭開真相,讓Nate 清醒吧!雖然版大常常覺得Nate的優柔寡斷令我暴怒!這次Nate 下定決心拋開S,但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!還真的是總是做錯決定耶!

0058957035c.jpg

B 偷偷的將護照放入Eva的包包裡,告訴C 她早就知道他是誰,在她背後一定有其他企圖!就這樣,Eva對C 失望透頂離開了!

很好!這下更精采了!C 在派對結束後到 B 的住所,問她這樣做是不是因為仍然愛的著他?嘴硬的B當然不會承認啊!(攤手x2) C 心中的怒火應該是燃燒到了極點吧!烙下狠話反目成仇!就是覺得B 是故意讓他沒有好下場,讓他得不到真愛啊!

oh~~~so sad~~

005913404c7.jpg 

S 這個維納斯代表

總是在Nate and Dan 中游移,然而第四季中,當她回到上東區,卻發現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!S:「選擇Dan 心中有一部份就愛著Nate,選擇Nate 心中有一部份就愛著Dan。」我說你也該開發新人物了吧 (嘖)

雖然在派對上和B 聯手,輕而易舉的揭穿了Juliet 一小部份的小小陰謀,但卻沒有挽回Nate 的心意啊!這下什麼都沒有的她該如何是好呢………?

00595370c51.jpg 

excuse me!為什麼要放Little J 的照片?

有在看Gossip Girl 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~聽說Little J 要回來囉!超級期待的啦!

而且Georgina會不會再補一記回馬槍,也很令人期待啦啦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Gossip Girl blog

圖片來源:Gossip Girl 官網 THE C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