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 

這是前陣子的事了,X先生和K小姐在版大我熱力的請求下,終於首肯陪我去我心儀已久的女僕餐廳!(羞)看到這個招牌,就像真的到了日本一樣,讓我這個沒去過日本的鄉巴佬大開心呀!

4.jpg

2.jpg 

女僕喫茶位於2樓喔!其實還滿好找的,詳細資料在本問最下方喔!讓我們一步步往下看吧!由於拍女僕或是與女僕合照要小小筆的摳摳,但過度窮酸的版大還是在樓下拍拍人形立牌就好了(苦笑)。

進入店內後,就會有一位親切的女僕,用那個極度小聲的氣音來歡迎你回家!但版大實在是不太適應,幾度都快笑了出來,但我絕對不是不尊重喔!相反的其實我還挺緊張的!為什麼我會說那根本是極度小聲呢?不知道是我耳背還是怎樣…再介紹餐點的時候,幾度我都聽不到也聽不懂可愛的女僕到底在說什麼(汗)但是阿…女僕裝實在是太可愛了

6.jpg 

這是我點的,應該是人氣餐點之一吧!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漢堡排飯,他們的餐點上面都會有小小的裝飾喔!

5.jpg 1.jpg

這飲料是大人氣,但我忘了那叫什麼名子,茶雪碧?還什麼的…我們點的飲料中我是最好喝的優!

拍謝,因為杯墊已經濕了,所以看起來髒髒的~後來才發現杯墊不一樣,趕快拍起來!

9.jpg7.jpg

X先生點的是漢堡排餐 ,其實我不太確定那個名子是什麼,因為跟我點的那個名子很像,但不一樣的是我的有飯他沒有,就如圖上就是一個漢堡。

左圖是K小姐點的什麼紅酒牛肉,究竟是什麼什麼什麼…(歐)

10.jpg

有發現什麼了嗎?

11.jpg

其實我不小心拍到了女僕

8.jpg 

最後的甜點,我應該是點提拉米蘇吧我想,唉呀!真的很抱歉!我就是個望有阿茲海默症的人阿…

- - - - -

老實說,有點貴,也不是那麼好吃,簡單說就是吃氣氛吃經驗的!像我就是衝著可愛的女僕去的啊!然後因為版大沒有相機,都是用手機拍的,而且也不是那麼專業,所以照片可能不是那麼美,但我已經盡力把圖弄得美美的了啦Q_____Q 噢~要提醒的是~越是下午人可越來越多,所以想要前往的好朋友們,要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!

說到訂位,當我興高采烈的打去訂位時遇到一個冏境,讓我相當慌張,就是訂位的同時,你還要提供一個通關密語喔!就是當你到店裡的時候要確認是否是你本人要用的!我甚麼都沒準備啊…說了一組好爛的通關密語,嘖!

在一個小小提醒!(搞得我好像也是女僕)如果你訂4位,後來剩3位要去的話,一定要打電話去修正喔!不然到時是要多付一個人的低消喔!版大的經驗談啊…

- - - - -

〝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〞

(103)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1巷4號2樓(台北車站地下街Y13號出口抬頭看正對面)

02-2559-2620

blog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fatimaid.html

臉書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Fatiamaid-tai-bei-nu-pu-chi-cha/114956054975#!/pages/Fatiamaid-tai-bei-nu-pu-chi-cha/114956054975?v=wa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