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pola.jpg

說到小胖,他是隻既膽小又愛發脾氣老實說也沒甚麼專長的阿呆

比起木瓜,到底是他太聰明還是小胖根本就是天然呆? [叫我嗎?喵~]木瓜.jpg

5-pola.jpg

論脾氣,他的脾氣可大的咧

自己被嚇到,也會惱羞成怒的跑去哀哀叫!

4-pola.jpg 

長大後就變得不太理人,一直要我們服侍他

只怕惡人–我爸

卻也最愛我爸

6-pola.jpg 

吃飽睡,睡起哀哀叫,哀哀叫完吃,吃完再繼續哀哀叫…

1-pola.jpg 

很愛我爸的位子

我也不懂為什麼

- - - - - -

他就是我家的小胖。

現在又在哀哀叫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