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_6.jpg 

最近很懶惰阿,都沒有來發文(飛踢)前兩天發漏了最新海賊王動畫(我還是習慣說海賊王啦XDD),就來發篇海賊好了

因為我不太(很少)看海賊的漫畫,所以進度比較慢,跟各位報告一下,動畫現在海軍本部才剛開打呢 嘖!我知道跟漫畫的進度差好遠好遠好遠,但是動畫的效果,小的認為非常好呀!就有一種 挖~他們活起來的感覺(拍手) ,而且她們的招式更有震撼力哩!

但今天想要分享的是[女帝]波雅·漢考克 / 漢庫克   我好愛阿(L)(L)(L)

OP(39).jpg 

我一定會臣服在她的裙襬下噠!馬上被石化

1.JPG 

這Pose真是無人能比阿!經典中的經典阿!話說,最近傲嬌很常聽到,特地去查了一下,原來可以說是外冷內熱阿!這樣說來她可以算是傲嬌的角色了嗎?然後這Pose也太難找了吧!所以我就自己去咖圖了!畫質不好金拍謝阿!

說到傲嬌,每次看到Brown Eyed Girls傳說中的傲嬌舞,都會讓我想到漢庫克!

 

 

[分享完畢XDD]

圖片來源:google搜尋 有著作問題請通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