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坦誠相對

這是2010春季日劇!由於演員群太過搶眼,未上檔就引起了話題!(以下有雷雷雷喔)

演員:上野樹里 飾 Haru 瑛太 飾 Nakaji 金在中 飾 Doctor 玉山鐵二 飾 Linda 關惠美 飾 Peach

先承認當時看這部,純粹是衝著上野樹里和瑛太!畢竟這是很難不被吸引的黃金組合啊!當然也有先做功課,稍微看一下網友們的觀後感和相關報導。上檔後,日劇評價並不高,收視率也沒有很好,主要是因為劇情是以五位角色是twitter上的網友後來的之後發展為主線,卻負面了網路社群交友,而且劇情上誇張了角色上的設定,例如:Linda在現實中沒有朋友、Doctor在工作上頻頻遭遇挫折,而相當沒有自信、Peach遇不到真愛,在感情上也相當沒有安全感、剛開始大家見面也沒有誠實的告知對方的身分…等等之類,這部分引起了網友反彈。那編劇是自己歪掉了,還是有自己的觀點這部分就不要多說啦!畢竟我又不是編劇本人!更何況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嘛。

整齣戲偏向負面,老實說我不是個很愛看負面劇的人(灰灰的散去!),像之前的『Lsat Friend』雖然好看,但整個就看得很痛苦啊!看日劇還是輕鬆點好!拉回來,我想劇情的重點不應該是網際交友,而是現在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吧!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,大家埋首在手機、電腦,無時無刻都在接收新資訊,習慣在網路上分享心情,卻忽略了身邊的人。這讓我想起了『電車男』裡面有對夫妻還情侶的,即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一回到家也是開啟了電腦,孰不知網路中的友人就在身旁,在生活中都沒有對話了。

然後讓我很不解的是插曲,為何是the thing thing-Great DJ啊?不是不好聽喔!我個人還挺喜歡這首歌的!只是配在這部日劇超怪的,而且幾乎是大量出現,大概是出現在突然主角有什麼行動的時候,但還是超怪的(一直重申XDD)覺得搭不上啊!主題曲呀?可能是一直在想究竟為何是the thing thing,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!(飛踢)

無法坦承相對

因為最近才開始接近韓星,當時看到金在中還特別去查了一下,雖然不是超級粉絲,但畢竟東方神起的名號那麼響亮,看到時還驚了一下!原來是東方神起的團員啊(請原諒小的無知)!嗯!再重申一次演員群的強大,卻提不高收視率啊!金在中在裡頭演的角色,讓我很不喜歡!Doctor的懦弱膽小沒自信惹毛了我,他的小心機讓我一度想飛踢他!當然劇情老梗差不多就是那樣,他在最後想通了,也放手了。來說說其他的角色Peach就是個愛不對人,又沒安全感的女孩兒啊!跟人夫在一起還懷了孩子,雖說堅持要生下來,但還是流產了。在裡面應該是一個輔助角色吧!因為男孩們都去愛上野樹里啦!上野樹里Haru飾演優柔寡斷,總是被牽著鼻子走的人,雖說對家人很負責,很堅強,但在感情上總是一直退讓,無法真正表達,雖然金在中Doctor愛她,但她愛的是瑛太Nakaji啊!說到瑛太,Linda也愛瑛太啊!其實看到這段時,我有被嚇到!一直以為他會安分的跟Peach在一起呢!噢~Nakaji的角色真是令人又愛又恨!不要隨便對別人溫柔啊!讓人產生誤會,自己卻又說沒有那個意思!到最後發現自己的感情時,還自以為這樣做對誰都好(我也要給他一記飛踢了)!真是令人生氣啊!Linda是裡面最負面的角色了!他讓我好難過,醫生世家的壓力,工作上司的騷擾(最後女主管說她對他是認真的(謎)其實當女主管約他去度假,最後沒等到然後把票撕了那幕,讓我很同情。),但他還是選擇幫他的朋友,卻在最後發現自己的感情,膽怯了。以上打了那麼多,其實角色設定走向就是【沒自信】啊!

挖~故事內容都跟角色混在一起了,本來要貼個詳細的劇情介紹網站,可速沒有找到!下次再補上嘿!

看完很累,太多負面情緒,就算是Happy Ending也無法去彌補了,雖然瑛太衝到機場很帥但那不是結局!哈哈哈哈!當然在對街喊話也不錯啦!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!但請轉換觀點,別一直拘泥在twitter上喔!輕鬆的看日劇吧!

 

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無法坦承相對官網 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sunao/index.html

多送上一張瑛太

瑛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